close

困擾已久的痔瘡就這樣解決了,科美診所好神奇!

 

我原本只打算小小諮詢一下,沒想到超迅速解決了我的痔瘡問題!!

這實在太神奇了,分享給跟我一樣有「痔」一同的朋友。

我的工作時常需要久站,在外跑業務作息又不正常

常在坐下來時才發現某個地方隱隱作痛,上廁所發現有血絲才驚覺不對……

 

【健安喜】山桑果膠囊顆山桑果花青素歐洲藍莓

【碧荷柏】葉黃素晶亮膠囊亞麻仁七莓果配方顆每罐入

 

上網搜尋到科美診所,不僅採用預約制

不必擔心像到大醫院等待時會受到異樣眼光

而且治療不用開刀跟住院這

樣也不會影響工作,對我來說正適合啊!

 

診所位置交通便利,捷運、公車等都很方便

依照約定時間前來,進到診所後發現空間很明亮

也有沙發等舒適的等候區

櫃檯的服務人員會先核對姓名,然後在一旁引導我填寫病歷表。

 

親切的服務態度緩和了不少緊張情緒,原本很擔心會不好意思開口

沒想到護理人員很自在地跟我說要我別緊張,他們診所的患者比例以年輕人居多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痔難伸」(笑)緊接著替我測量血壓與量體溫

科美這部分做得很仔細,讓我有很安心的感覺。

 

進到診間後,院長十分親切,雖然只是先做諮詢

但院長很詳盡地詢問我平常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

然後用模型跟我講解痔瘡的成因以及可能會有的症狀

我們都太輕忽生活中的小細節,水分攝取不足、晚睡早起

甚至是習慣吃香喝辣,重口味的味蕾刺激其

實也可能間接影響大腸、直腸、肛門等器官。

【愛戀花草】地中海檸檬馬鞭草富貴牡丹精油擴香組

【草本】金葉花園室內芳香噴霧

 

 

科美診所讓我很放心的是,雖然是自費診所

但從掛號、問診到檢查只收200

且院長十分注重正確觀念的建立

只有讓患者知道為什麼會造成痔瘡,才有可能避免復發。

諮詢過後,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就能討論採用何種治療方式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所以會根據不同情形佐以不同治療依

據所採用的方式進行報價與確認,讓我感受到診所的專業。

 

順帶一提,如果雙方都有共識,當下就可以治療了

從諮詢到治療結束大約只要一個小時,比從台北搭車到台中還快

而且不用住院,沒想到一直困擾我的問題這麼快就解決了

科美還贈送專業的坐浴盆組,院長笑說:「術後保養其實比當下治療重要!」

聽院長的講解彷彿上了一堂衛教課,而且科美術後很用心

療程結束後還提供定期健檢服務,超佛心啊!

 

以上跟大家分享,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先致電診所諮詢看看唷!

 

----------------------------------------------------------

科美診所-專業痔瘡自費醫療診所

預約諮詢專線:02-87851051

預約諮詢時間:08:00~23:0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272

官網:https://www.kmclinic.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emei.tw/

Line@@kmh-0287851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43ps5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